一颗甜梨

不定期诈尸

如果爱下去

阅读前须知:这是一篇目前没打算继续写的文,搬运到这是想备个份,怕底稿什么时候就被我删掉了。然后文主娜米(南攻)沙漠(纱夏攻)


告白前


Chapter1


名井南是在J市的twice粉丝群里认识的林娜琏,性子喜静的她进群打了声招呼就屏蔽了群消息,想等有空了再看看聊天记录,看能不能挖到点自己喜欢成员的消息,结果企鹅的消息提示音就响了起来。点开消息一看是个好友验证,验证信息来源于粉丝群,她没多想,点了同意。


林三岁.:你是新人吗?

林三岁.:怎么称呼呀!

林三岁.:我叫林娜琏,是我的真名哦!

林三岁.:你喜欢哪个成员啊,看头像是mina吧!

........

林三岁.:亲你还在吗?


对话框被林娜琏刷了一屏,名井南只觉耳边有一群人在叽叽喳喳,聒噪得很。


不过进群的第一个好友,她可不打算冷着和林娜琏的对话框。


min鹅:在


林三岁.:哎,你怎么只会了一个字,我可是问了好多问题,也太高冷了吧!


min鹅:不是,刚有事。


林三岁.:真的?那现在忙好了吗?


名井南点点头,心想总不能说我就是话少,可隔着屏幕她这动作林娜琏又看不到,她只好在键盘上敲了个是的,发了过去。


林三岁.:你也是J市人吗?


min鹅:不是


林三岁.:暂住在J市?


min鹅:对


林三岁.:等熟悉了面基,我带你玩啊


名井南是打心底里佩服林娜琏,就这样的聊天方式,她居然还能有和自己关系变熟悉的想法。


之后的聊天,基本都是林娜琏自言自语,偶尔名井南也会回她一下,不过最多不会超过五个字。有时名井南也会想多回几句,但刚打了个恩或是好发过去,林娜琏就会发来另一长串的话,把名井南还在码的上一个回复硬生生堵住了,按删除键删掉,然后重新码字回复林娜琏的最新消息。


林娜琏嫌她话少,每天都在抱怨,抱怨完照常找她聊天。名井南后来思考了下,这可能还是打字速度的原因,林娜琏的聊天速度就是等不了她多说几句话。


两个人就这么对着屏幕聊了一段时间,名井南知道了林娜琏是J市本地人,比她大两岁,现在大三,快要去实习了,趁这段时间还有时间玩,就在群里多活跃下。作为知道这些信息的同等交换,她认认真真做了一番自我介绍,写的跟小作文一样,林娜琏看了后发了一屏的哈哈哈,然后就没音了,想到那人在屏幕前指不定已经笑岔气,气得难得话多一回的名井南差点就想拉黑她。


这天,林娜琏发了张自拍照,是出去踏青时拍的,名井南的企鹅马上就收到了特别关注的提示。


和往常一样,进到空间,点开照片,右键保存,再关掉空间,在桌面上找到保存的图片,偷偷欣赏。


一套动作做得相当流利,这是名井南第一次看了林娜琏照片后就留下的坏毛病,虽然第一次只是因为手抖,失误操作才保存的。


凑崎纱夏在身后喊名井南出去吃饭,名井南应了声,刚要下企鹅关电脑,屏幕右下方有头像在闪,是林娜琏找她了。


林三岁.:哇!你今天居然去看我照片了!


经提醒,名井南才发现今天去林娜琏空间时忘了清除访问记录。


min鹅:恩,很好看


没有说谎,也不是阿谀奉承,林娜琏是真的很好看。第一眼就让人眼前一亮,久了越看越舒服,怎么也不会腻。


林三岁.:那是,也不看是谁。


林三岁.:你最近怎么不发自拍照?


林三岁.:我好久没看到你了


名井南皱了下眉,她什么时候发过自拍照?

min鹅:你看过?


言外之意就是,你在哪里看过我自拍照?


林三岁.:对啊,在你空间,你和...呃 不知道是谁做鬼脸的照片。


知道林娜琏说的是哪张照片后,名井南心情很不好,赶紧进到空间,删了上次和平井桃一起拍的经特效的鬼脸照。而后装作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重新点开和林娜琏的聊天框。

 

min鹅:没了

 

头像后面的正在输入中消失了,名井南猜林娜琏应该是去她空间确定了。

 

凑崎纱夏见名井南和平井桃没有动静,在门口开启重复喊人模式。

 

“知道了,来了。”名井南起身,关掉电脑前看到林娜琏回复她消息了,她忙点开,在屏幕黑掉的前一刻,看清了屏幕上的字。

 

林三岁.:反正我保存了,单独截了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糟糕的心情一扫而光,一丝窃喜悄悄爬上了眉眼。原来林娜琏和她一样,会保存彼此的照片。名井南脸上一热,拿起边上的帽子戴上,故意压低了帽檐,挡住了半张脸。

 

路过的平井桃瞧见她这举动,抛了个白眼。

 

“出门还戴帽子,你怕我偷拍你啊。”

 

刚拿起包的名井南听到这话,脑里一闪而过那张鬼脸照,心想你胆子够大,还敢说这事,乘其不备一个转身,抓着包就往平井桃身上砸。

 

“别打,我是良民!”平井桃一手抱头一手高举挡招。

 

“你确定??” 名井南质疑道,手上动作没停。

 

平井桃苦不堪言,好歹也是个老大,整天被俩妹妹欺负,这日子没法过了。

 

慌里慌张的跳上椅子,想借新增的这点高度震慑住敌方大将,结果敌人太过心狠手辣,掐着她大腿肉问她下不下来。

 

“我下来我下来!”平井桃疼得挤出几滴眼泪,很没出息的焉了下来。

 

既然打不过,装可怜总行吧,小眼神委屈的瞅了眼在门口看戏的凑崎纱夏。

 

在凑崎纱夏眼里,此刻的平井桃就像以前隔壁邻居家的那只哈士奇,傻啦吧唧的,遇到强势点的对手时的反应也是如出一辙。

 

这时候要不帮她,只怕会被记一辈子。

 

“阿南。”

 

名井南被喊到名字才想起凑崎纱夏在场,停下手,哼了一声。打狗还要看主人呢,呸,不是,这话她没说过。

 

凑崎纱夏黑了脸,看名井南的眼神像是要吃了她。在太岁头上动土,活腻了。

 

“别闹了,去吃饭。”

 

平井桃神经大条,看凑崎纱夏今天帮自己了,马上开心的找不着北,揽过名井南的肩哥俩好的完全忘了刚才的事。

 

凑崎纱夏走在后面,脸色越来越差,只想对着前面的人一人一脚,她们俩是开心了,三人行把她丢一边这算什么事?

评论(2)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