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梨

不定期诈尸

如果爱下去

Chapter3

 

混粉丝圈的在组合里基本都会有个本命,指第一眼就喜欢,并且一直喜欢的成员。名井南就很喜欢twice的Mina,颜占了大部分原因,但让她彻底沦陷的还是某次采访节目上,Mina应主持人要求跳的那段芭蕾,只有简单的几个基础动作,但优雅高贵的舞姿和自信洋溢的笑容让名井南叹为观止。

 

有些人天生就适合舞台,在聚光灯的照耀下完成一场完美的演出,曲终时接受台下雷鸣般的掌声和赞美,那都是她们应得的。

 

虽然每次看到Mina,名井南的内心真实想法都是——这张禁欲脸笑得也太好看了吧,工作就好好工作,不撩我了可以吗?!

 

和名井南不同,林娜琏很喜欢组合里的NaYeon。大姐大,颜好,性格活泼率真,也有对兔牙...(此处省略五百字介绍),喜欢到了每天都要在名井南面前吹一波的程度。

 

许是带了私心,在吃了几次安利后,名井南居然发现NaMi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一个在前面闹,一个在后面眼神深情款款的锁定,像是在宣布主权这人是我女朋友,光想想就让人亢奋好吗!

 

再来说说cp粉,他们是谁?粉丝里的福尔摩斯和柯南,有什么能逃得过他们法眼的,就算逃过了,后边还有十万个脑洞等着,连在宿舍这么私密的地方都能给yy出点粉红来。

 

秉承着“饭可以少吃,觉可以少睡,cp粮必须产够”的理念,名井南正式成为了NaMi cp粉的一员。

 

这天,她从cp吧刚挖到了一张NaMi隔着茫茫人海对望的照片,照片经过粉丝的特效处理,虚化了中间的人群,再加上一层滤镜,让这简单的对视有种一眼万年的感觉。

 

灵感一下如泉水般涌现,她打开电脑记事本,正打算写出来,林娜琏的一个窗口抖动,成功截住了她。

 

林三岁.:鹅,你有没有喜欢的cp啊~

 

名井南这才想起,她没有告诉过林娜琏她喜欢NaMi。

 

【当然有啊,我很喜欢NaMi,你呢?】

 

码好这段话,名井南意外就这一个问题她可以回复这么多字,刚要按下发送键,林娜琏的消息又来了。

 

林三岁.:我好喜欢2yeon啊,她们为什么这么配!

 

胡说!明明NaMi最配,她们才是在谈恋爱!

 

林三岁.:她们还表过白,什么现在对你有感觉,明明就是每时每刻都喜欢啊!

 

哪有!NaMi还亲过呢!虽然——只是脸颊。

 

林三岁.:这种你是我的依靠,我是你的肩膀,简直了!而且两人在队里就是爸爸妈妈的既视感啊!

 

你闭嘴!我不听!

 

林三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2yeon魂!

 

名井南终于泄了气,心里的反驳没了底气,很不是滋味。手上犹豫了下,还是把那一段话给删了。

 

她经常会看到林娜琏在空间更新2yeon的动态,她不止一次私底下吐槽过2yeon哪有NaMi般配,可当林娜琏亲自来和她说她们好的时候,她心里就跟没抢到正房位置一样的失落。

 

喜欢一个人是件很偏激的事。

 

恨不得能和她站在一样的角度去审视这个世界。

 

Min鹅:我也觉得她们不错

 

名井南想,如果你走不过来,那就让我迈过去,和你站在一起吧。

 

林三岁.:真的吗?!

 

林三岁.:先不论攻受 三十多组cp啊!我们居然喜欢同一对!

 

林三岁.:我们真的太有缘了!聊得来!喜欢的又是一样的!相见恨晚呀!

 

林娜琏大抵是兴奋过头了,一句话后面跟一个个感叹号,看得名井南觉得嗓子疼。

 

Min鹅:我也觉得

 

Min鹅:相见恨晚

 

真的是说谎都不用打草稿。

 

名井南关了记事本,把保存在桌面的照片拖到了垃圾箱,心里的苦涩已经完全把那点灵感消耗光,再没有写下去的必要了。

 

其实这世上哪有那么多的巧合,不过是为了你说下的一个又一个谎。

 

从没有主动说起自己的喜欢和厌恶,反而在你说到你的时,悄悄记下,再装作很凑巧的和你一样,如果这就是你想要的缘分,那我可以一直这样满足你。

 

谁让你是林娜琏呢。

 

林三岁.:鹅,我真的越来越喜欢你了!

 

林三岁.:我们什么时候有空见面吧,想和你发展为三次的朋友呢

 

见面吗?名井南心悸动了下。

 

Min鹅:好啊,有空和你说

 

有时她会感谢两人是在企鹅上聊天,看不到屏幕后的人是多大的反应去说一句话,就像林娜琏不知道此刻的她在电脑前红了一张脸,开始期待日后的见面。

 

来要几片面膜拯救下脸蛋的平井桃一进房间就看到名井南像个小媳妇一样捂着脸娇羞,尴尬癌马上犯了,抖抖身上起的鸡皮疙瘩,拿起床上的被子扔到她身上,将她整个人盖住。

 

眼不见心不烦,今天的名井南肯定鬼上身了,这个世界需要得到净化!

 

身上突然的重量让名井南回过神,这时候来打断她的幻想,敢作这样的死,肯定就只有一个人了。她拉下被子愤愤转身,对着蹲在床头在柜子里翻找的人中气十足的喊道:“平井桃!”

 

眼力见为零的平井桃丝毫没有意识到危机,回道:“干吗干吗?我在呢,耳朵好得很,你轻点喊我也听得见。”

 

名井南深呼一口气,反复告诫自己杀人是犯法的。

 

“哎阿南,你面膜放哪了?”

 

名井南眼皮一跳,刚压下去的怒气一下又飙升上来。你来找我要东西,还敢背后偷袭我,我这小暴脾气。

 

“没有,自己买去。”她抱着被子躺到床上,滚了一圈来到离平井桃最近的位置。

 

“这么绝情?小时候我可是一块钱都要分一毛给你的啊。”

 

名井南白了平井桃一眼,你还真敢说,为什么会分一毛钱给我你心里没点13数吗?去小卖部那点路都懒得走,廉价劳动力啊,年轻不懂事啊,一颗糖就任劳任怨给你当跑腿,放过我哪点不堪回首的往事好吗?!

 

见名井南不说话,闭上眼睛不理自己了,平井桃决定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换了个抽屉继续翻找。

 

“对了,问你个事。”名井南还是闭目养神的架势,开口说道。

 

“你说。”

 

名井南翻了个身,从仰面改为面朝下,悠悠睁开眼。

 

“如果你喜欢女生,你会喜欢我吗?”

 

问这个问题名井南单纯的是想知道她在同性心里是怎样的形象,但平井桃不是这么理解的,这话说出来时她正要关上抽屉,以为名井南是对她有想法,吓得忘了收回手。

 

“嗷——”这喊声似曾相识,平井桃举着被夹红了一道印的手,欲哭无泪的想为什么受伤的总是她。

 

不过重点不在这,她急急跑到房门口,对着在外面打手游的凑崎纱夏喊道:“妈呀,纱夏,出大事了!”

 

大惊小怪,能有什么大事。凑崎纱夏不情不愿的抱着手机走到名井南房间,坐到床上,继续玩游戏。

 

名井南看平井桃这反应,就知道她会错意了。也怪她自己,和神经大条的人说这些干吗。

 

“不是——我的意思...”

 

“纱夏,阿南喜欢我!”

 

我真想知道她脑子里装的是什么,浆糊吗?——名井南内心独白

 

啥?阿南喜欢她?吼吼,不存在的!——凑崎纱夏内心独白

 

看凑崎纱夏不相信,平井桃拿出了更有力的证据。

 

“真的!她刚都和我表白了!”

 

凑崎纱夏终于把视线从手机上转移开,落到了身边名井南身上。

 

名井南没脸见人了,真想挖个洞钻进去。

 

“我可以解释...”

 

凑崎纱夏点点头,“你解释。”

 

“我刚是问她如果你喜欢女生,你会喜欢我吗,但我!”名井南突然来了力气,两眼放光的和凑崎纱夏对视,示意后面的才是重点。“但我对她没有任何非分之想!”

 

果然。凑崎纱夏心里了然了,拍拍名井南的肩,心疼的鼓励她要勇敢活下去。然后起身,揪住平井桃往外拖。

 

“哎——你拉我出去干吗,我还没讲清楚呢!”平井桃双手扒着房门,怎么说也不肯出去。

 

凑崎纱夏把她的手指一根根从房门上扒开,说道:“阿南就没对你有想法,你瞎操什么心。”

 

自作多情一场的平井桃表示:我不要面子的啊!说这么清楚明白干吗!

 

不行,面子这东西是要靠自己找来的。

 

她挺挺腰板,兰花指一翘,点了点凑崎纱夏胸口,说道:“多的是人喜欢我,我才不吃窝边草!”

 

言外之意,我说的就是真理,是我看不上她,你别再揭穿我,闭嘴——!

 

凑崎纱夏表情一僵,很快就又恢复了往日的神情。她笑了下,抓猫一样揪住平井桃的后颈。养猫的人都知道,抓了猫后颈的皮将它提起来,猫会变得很安静,没想到这招用在平井桃身上,也能安抚下她炸起的毛。

 

“别想了,傻子才会喜欢你,乖乖回房间,面膜我那多的是。”

 

房间里的名井南听到这话,马上爬起来把耳朵捂严实了。

 

“凑崎纱夏你烦不烦!人艰不拆的道理你懂不懂!”

 

所以说,平时多吃猪蹄还是有好处的,补身子。看凑崎纱夏每次出去都不忘提几个回来炖给平井桃吃,把她养的嗓门贼大,这一声吼出来,怕是房顶都要抖三抖。

 

再看看凑崎纱夏,耳朵嗡嗡响,怕是被喊傻了,笑得那叫一个宠溺,扭头朝房里的名井南带几分炫耀意味的挑眉,嘴唇翕动,无声的说了句话。

 

看懂了她说什么的名井南只想推翻面前的这碗狗粮,心里更想早点和林娜琏见面了。

 

“被我宠坏了,见笑了。”

评论

热度(35)